適用對象

  對華語有興趣,且具學習熱忱之外籍人士,無學歷之限制。 申請人須年滿16歲,年滿16歲以上至18 歲以下者,需有監護人或友人在台陪同或協助。

每週上課時數

  • 每周上課時數為15小時。自組或2-3人班請另洽辦公室。

申請所需文件

  1. 入學申請表:點此下載,並以email或郵寄方式遞交。
  2. 財力證明:由銀行開出至少2,500美金或等值之貴國貨幣紙本存款證明。
  3. 護照或居留證影本:申請入學時如尚未持有護照,可俟報到時繳交 。

註:已持居留證者(即不需要本中心在學證明延長簽證者),可免繳財力證明,僅須附居留證影本即可。

※申請輔仁大學華語文中心前,請先查看中華民國網站,以了解貴國國民申請來台簽證相關訊息。

申請截止日:每一季的開課前一個半月(45天前)

  • 3月2日為春季班開課,申請截止日為1月15日

  • 6月1日為夏季班開課,申請截止日為4月15日

  • 9月1日為秋季班開課,申請截止日為7月15日

  • 12月1日為冬季班開課,申請截止日為10月15日

補充說明

  1. 本中心課程分級與班級人數依程度測驗及當期實際情況而定。
  2. 本中心保留學雜費調整之權力。
  3. 如遇天然災害(如:颱風、地震、火災…等)或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電力中斷…等),本中心無法補課或退費。

*越南學生申請來台研習中文時,請務必詳讀以下說明並備妥相關文件。

越南學生申請來台研習華語所需文件